close

能夠認識妳真的是我的幸運

 

 

-----

 

每次看見妳就覺得很溫暖

不管那時候妳的臉是臭了,沒表情了,兇了

我卻總是很開心可以看到妳

不管那時候是想到了哪個誰心裡很痛

亦或是剛上了一堂爆炸的課或這學期開始的,馬不停蹄的電台

妳的作用就像我愛吃的義美gummy巧克力

能夠拯救當下砸爛的心境

意義重大

 

-----

 

暑假的時候我們單獨的一起待了好幾個晚上

那似乎是我這個夏天最安穩的回憶

現在想起來,很美好

不是這樣而已

每一次一起出門一起吃飯,那一趟行程那一餐飯都會變得很安定,很開心

謝謝妳

妳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存在

 

-----

 

雖然這學期妳忙我忙的讓我們很難好好說上話

而我之於妳也不像妳之於我那樣的有重要性

於是少了很多交集

但是每一次我玩鬧的大吼妳名字時都是因為實在太想要跟妳說說話了

妳真的很重要

謝謝妳

 

-----

 

妳很優秀

在很多方面都是

我佩服妳很多溫和的態度和在課業上的能力

那是我沒有的

妳要相信自己很好,真的很好

對好多人來說,妳也一定是數一數二重要的人

這是多大的意義

 

-----

 

20歲了,祝你接下來的日子能滿滿的有著幸福

不要強求自己去做一些難受的事

在現有的道路上完成妳的夢想

: )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