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o和我一起踩在那幾條街留下了回憶,東區

 

 

冬天是尾聲了吧

陽光都普照,即便兩年多後真的地球要毀滅

這個周末都還是美的像首歌

至少在記憶裡,如此

 

 

-----

 

 

你呀你呀

我想我們都辭窮

無論我多麼忠於自我的表達

如深夜的湖水一樣死沉的你呀

點到為止誰願意走下去?

當作自己是受到了嫌棄,將那些深情的種種都作廢

我哪裡還不知道你的為人呢?

不能怪你,沒辦法在意的人依舊很難放入追蹤清單

是的錯不在我,難道是在你?

才不

但我也不信我能放掉了

我也不知道,究竟什麼樣的光景才會促使我失去記憶

是的,必須要失去記憶,才能真正的拋你於萬里外

不要用嫌惡的神情瞟我

被想念是一種幸福,你應該要懂得知足

而我,總是在每個恍惚的瞬間給予了我的給予

嘴上說後悔但,你以為我有真的後悔嗎?

才不

早就說了我不會畏懼故事的崎嶇

即便從一開始就設定了錯誤的主角

成本自行承擔

而我一直是那最不懂計算的投資人,自以為慈善

 

 

-----

 

 

放榜了呢

我一直很愛的2009

不就是從放榜開始美好的嗎?

數字是不大,但我的心很大

那是多麼單一而努力的日子

不瑣瑣碎碎

期待著每一天的太陽

連地下室的K館都像是普林斯頓的圖書館

我的世界好美,那時候

正取,畢業典禮活動組,畢業生

(我跳了兩首舞在畢典)

台南,台南女中

19年來最美好的春末夏初

2010呢?

 

 

 

台北,政大

我想要放下冬天的冷酷,牽起春天的手

還有美麗的夏天的雲朵在等我

你拉著風箏,陪我一起跑在陽光裡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