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以後,無法再繼續假裝自己還是孩子

 

 

 

-----

 

坐1路到藝中,轉個彎然後上山

這段路,我總是走的沉澱

外面那個透明電梯,還沒搭過

 

山上籃球場好像隨時都有光照似的

總覺得它亮

我還沒在那邊看過球賽

 

極鮮的麵  我每次都吃二號

前天才發現   是不是酸辣麵其實也不錯?

還沒吃過,該試試

 

我還沒跟誰牽著手一起走上山

山上的生活就要這樣飛快的句點

沒道理

 

-----

 

就要這樣沒了,大一

我有點手足無措

是少了什麼?

我知道,也知道該去哪找

但我現在也能看到,找了以後

我會面對的那個難過

 

-----

 

嘿你

等我一下吧

不要那麼快

用心的看我,聽我  不要說話

或許你也會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