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

 

痛恨   這種從別人看回自己然後

感受到從靈魂深處跑出來的不幸的涼意

搞屁

 

-----

 

我或許才是那個應該遠離應該轉學的人

為了自己好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討厭的事情只是一直發生

劇本好像是依照我的信念的反向寫成

意思是我害怕的都會成真

 

-----

 

我受夠了

我幹什麼對自己這麼沒有信心

我幹什麼去委曲求全

我幹什麼一天到晚覺得別人比自己好

這一切真惹人厭

 

-----

 

s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