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都是打給自己看看

 

 

練文筆吧算是

 

-----

 

不知道

覺得最近和最好的隔壁

也怪怪的了

她之前都會看我網誌然後回點什麼

但現在都沒了

連話,好像也很少跟我說什麼真心的

我突然懷疑

是我變了讓她不想理我了

還是

她覺得我無聊不想在意我了

不知道

有點難過

 

-----

 

夜深了依然無法入睡

也是障礙的阿

 

-----

 

或許人真的有缺乏魅力這種病吧

我就是,患者,嚴重的那種

孤單似乎是與生俱來

也許這輩子沒有人會真正的在意我了

不過互相利用       罷了

為何又要重蹈覆轍

同樣的話

我好像高中也說過

可悲

 

-----

 

我真的難過了

對你

理由我都擺在心中

說出來會造成傷害

只針對我的那種傷害

然後也許你只會覺得累贅和噁心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

 

多想把這份孤單打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