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

 

 

 

-----

 

當期中考終於結束的不像結束

我仍以那種群魔亂舞的姿態

待著

有些事情,不是表面看到的那樣

不是每個人,難過的時候都會靜默的

 

 

叫做

 

退化效應

 

-----

 

沒理由難過

或許是找不到路走進去,真的也很久了

冬天都要走成夏天

還是說秋天來的時候我的心也會跟楓葉一起被燻紅,幸福地燻的紅通通的?

humm

選擇相信不如選擇逃避

難怪大家都會使用那招

普通心理學有教

 

 

叫做

 

情緒隔離

 

-----

 

忘不掉的事情都會一直記得

埋藏在心裡頭

囂張的

從潛意識一直轉化

變成那種我體會的到的感受

明目張膽的在我的腦海開展,清楚的認知

 

 

叫做

 

前意識

 

-----

 

點踏點退併腳前進

 

比倫巴跳起來還難以忘記

比恰恰多一份戲謔的情緒

 

盯著腳尖,碎步前後旋轉

然後,繞一個圈

 

點踏點退併腳前進

 

-----

 

你贏了

真可惜你都不知道

 

-----

 

 

 

 

 

 

 

 

想知道為何教學帶總是跳的好快,我跟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