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看見的時候,我已經摸透

 

 

 

 

卻徒留一身惡名

 

-----

 

 

這麼做一直都有原因

知道的人都知道

心腸好的

也替我心疼

但甘願做的

我好像依舊甘願

如同魑魅

徘徊於無人之境

只不過需要陪伴

 

 

-----

 

耳機裡陌生女孩的聲音,我的腦海浮出你面帶嚮往表情的輪廓

 

-----

 

 

時間推移

越來越發現沒有可能

過去的故事很多,之於我根本是另一個世界

未來的一切沒有人說的出,若是用科學常理去談論,依舊是你在天我在地

交錯是交錯,但無法纏繞

魑魅終於明白人類只會怕和躲

等待許久的陪伴

將只會是一句傳言,如輕煙繚繞以後化成遺忘

 

 

-----

 

螢幕上你的匿名和你的笑語,以搖撼的方式告誡著我的徒然與天真

 

-----

 

 

一種哽咽

 

不會真的落下淚來但一種哽咽存在

污辱般的,我似乎不能呼吸

burst in yelling

我幾乎就要吶喊出來

幾乎

it might be you

or, it's not.

 

 

-----

 

 

這首歌好聽

我又好愛王若琳so

 

enjoy it now

http://www.youtube.com/v/Mz-dTo0aZa4&hl=zh_TW&fs=1

 

 

I only care about you

我 只 在 乎 你

翻成英文怎麼變的有點任性呢呵

 

 

 

I only care about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