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宅女兼花痴的那種

 

 

 

-----

 

才發現facebook原來是活躍的社交圈

同時也讓我要早睡的誓言拍料料

什麼鬼!!

我真的病了,後面的乃乃說我得的是神經病

好歹也說個相思病嘛,瘦皮猴女子乃乃

我都誇你瘦皮猴了真是的

得腸胃炎的話才不傳染給你,切

 

-----

 

歐你母親真的看起來人好好

讓我很想走到她眼前對她說

阿姨您好,我是XXXXXXX

(自己去猜我那幾個X要講什麼,按照字數)

然後我應該會買個天仁913茶王之類的東西送給阿姨

好吧其實我得了一種愛妄想的病

 

-----

 

那些view超美的

還是後悔我沒有問

我後悔的好想去跳醉夢溪

但它到底是不是渡賢橋下面那一條阿

可惡我病的連自我了斷的能力也沒有

但這或許是好事

 

-----

 

吸引力法則請奏效

SUNNY4的音樂激起我19歲後半段的熱血

想到的事都想去試試

跳舞,唱歌,電台,雙修,出國

學期過了一個月左右要不要用剩下的一點把它們全部試過?

希望我有那點韌性與尊嚴

 

-----

 

或許我現在也不是得了一種病吧

我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而我還沒準備好擺脫

 

 

其實我好想畫破天際的跟你說的

恩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