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或許我早就病入膏肓了

 

 

-----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吧

不大,但好潮濕

我心裡也下雨

是傾盆大雨,  傾     盆     大     雨

讓人心煩

 

-----

 

還是不斷的唱著

嗑藥一樣的唱著

like a fool, me

 

-----

 

今天突然被用變態形容了

有一種無以名狀的低劣感

我不太喜歡

可是她說的好像是事實

我近來的一些行徑,確實不太常見

sorry, that's my fault.

也是無法挽回,我只好放任心在那裡漂

繼續保持一種變態的節拍,跳動

 

 

雖然我還是希望會有你的手把它撈起,捧在手心,擁入懷裡

 

-----

 

為什麼我要擔心你的笑有什麼意義呢?

我為什麼,要因為你的笑而感覺恐慌呢?

 

-----

 

他們都說我樂在其中

真的沒有人理解我

有哪個被抓進毒氣室的猶太人能夠說我不想死就獲得釋放的?

無論我如何遮眼摀鼻,如同毒氣

那相關的一切鋪天蓋地而來

該如何自處,早已沒了答案

 

 

好慘

 

-----

 

然後,應該要唱首歌

我的人生本來如歌,是順是逆依舊會一直那樣唱著的

而心也沒例外的在旋律中碰撞,受了傷然後復原,反覆的姿態

 

 

...taking one step at a time walking hand in hand

one two three four cheek to cheek

they're learing how to do that dance

let this love be forever more they say

I wish for this, to be true for you and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