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夢見他了

 

-----

 

這次的夢好真實,卻又缺乏邏輯

也許是因為缺乏邏輯的關係,我很努力的記著但還是忘了很多片段

夢裡的內心就如同以往,是瘋狂的圭賢迷妹

 

夢中的我是一間度假型飯店的接待工讀生

而且同事和目前在新光的同事一樣

有兩位整個夢境都和我在一起,是柚子和靜姐

 

來說夢裡的圭賢

他應該是有活動才來住我們飯店

身邊有一大堆工作人員,助理、cody、保鑣......

除了衣著不像之外,圭賢他的一舉一動都很像明星,靜靜的不太理人

 

第一個場景是一個像宴會一樣的地方

這段的記憶太模糊,只記得當時擔任接待的我欣喜若狂,一直觀察他

 

第二個場景是圭賢回房以後

飯店的配置滿怪的,感覺很像汽車旅館

因為我一開始找不到圭賢的房間

一直跟同事討論他到底在哪邊

然後我看到前不遠處停的一輛車

上面有一個眉眼間很像圭賢的男生

但是他卻摟著一個女生,相當親密

其實我當下是覺得,怎麼可能敢在這種地方摟著女友

然後才是萬分的心痛,當下真的覺得一片空白......

但就在這時候柚子突然跟我說,他在房間裡

是最前面那間

然後我一細看,才發現車裡的男生,頭髮比較常比較捲,臉也比較瘦長,但不是圭賢

我們三個於是一齊往圭賢房間的方向走去

(os:柚子在新光就是一個跟保全和安管還有很多單位很熟的姐姐,應該是這個印象所以夢理的她總是會幫我們弄到靠近圭賢的方法)

走過去的時候,小金(醒了之後覺得是小金)用中文說"他在房間裡...看書(猶豫的偷笑),小說...你們有小說的話可以拿給他"

(os:這裡超好笑的,小金偷笑的意思就是說圭賢其實不會看書,但是還是要說他在看書)

我們就跑去拿了一些書過來,然後我居然拿了聖經

並且對著有點疑惑的小金說"他會開心的,拿給他吧"

 

但大概幾分鐘圭賢就出來了,還是那樣靜靜的

(os:我當下居然想"小子根本不想看書阿")

然後好像是要去哪邊的樣子

有跟我說話,夢中基本上就是對於因為是工作人員的朋友所以才可以說上話的設定

但這段夢境很模糊,只記得我有和他互動到

然後全心全意覺得幸福

但是夢裡面的圭賢真的很冷靜,他知道我是他的歌迷,依然非常冷靜

 

然後就進入第三段夢境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來到一個會議室

我和同事應該是擔任場控?

我們站在最前面,圭賢則是坐在我們旁邊的主位

一坐下就開始不停的滑手機 (他拿的不是智慧型手機卻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方法去用...

現場不知道為什麼有三個女明星和她們的媽媽

我真心不知道這是為了甚麼或在幹嘛

(os:醒了之後想一想我猜是圭賢與他的合作對象((maybe緋聞對象

其中之一居然是戴愛玲 (why?我猜是她有參加台韓友好吧......

然後主持者問說"妳為什麼說妳認識圭賢?"

戴:"因為他有說我的眼睛很漂亮,想認識我"

圭賢這時是表現出沒聽到的樣子,從旁邊的包包先拿出一台小的應該是SAMSUNG平版之類的東西

然後馬上又拿出另一台比較大的我猜是台灣廠牌的平板電腦,兩台在那邊一起用

很明顯是不想理會女方說的話...

 

夢裡我離圭賢離得很近

他臉上面無表情,看不出他在想甚麼

此外他看起來就跟沒修片過的照片一樣,有點痘疤,其他都很正常

 

然後他突然就站起來了

好像說了一些甚麼但我忘了

接著就突然像在演音樂劇一樣開始吟唱起明星的生活有多忙碌

(os:這一段夢境很好笑,就是在演音樂劇一直換場景,場景跟著圭賢一邊走一邊換)

他一邊走一邊唱著(?)著他每天都要化妝、節目甚麼的

然後唱化妝那段的時候,我們還配合他幫他化妝

圭:"臉頰"→柚子幫他撲粉

然後他下一句唱說"lips"→我卻幫他拍了臉頰

(os:夢裡的我弄錯了,應該要幫他塗護唇膏,所以我有點後悔,想摸摸看他的嘴巴

總之圭賢的臉嫩嫩的,兩頰有肉

 

然後到這邊夢就沒了,總之結局就是圭賢不願意承認那些流言蜚語

-----

因為真的太缺乏邏輯了,我覺得這個夢的價值

是夢裡面圭賢的個性,那是真實他的樣子嗎?

是個有點冷淡的人...

歐當然,還有圭賢的臉頰,上次夢到手有溫度,這次夢到臉頰處感也還記得......

但是還是覺得這樣的故事很難過

好像是拉著我進到圭賢的感情世界,要我快點離開對他的愛好...

 

因為外人永遠只是外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