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我在這一個月內,爆開了

 

 

 

該說是一種藝術家與流浪者的內涵走出了我的心臟,竄入腦袋

 

----

 

開始發現到,原來過去的自己是怎樣膚淺的為了什麼人而活著

而現在又是怎麼的發現自己真正要追求的事情開始走向來不及的那一步

我已經伸出手,要去抓住

我希望這一切都來得及

早就被世俗掩埋的我的真實的靈魂

讓它掌控我,好不好

 

 

 

應該要感謝這個人

我如果不是遇見了這個人

如果不是發現自己把這個人在我眼前作為的點點滴滴從一開始都記的那麼清晰     

都沒有忘記

就無法,發現在我原來自以為平淡而通俗的表皮下

長了一顆難以解釋的心

這樣一來,我對這個人的沒有意義,至少不會是種無知的浪費

至少我有獲得,一個rebirth的機會

心理上的

 

-----

 

我應該會展開一種狂亂的嘗試

為了發現真正的方向,我想我會不計丟臉的付出

最後的界線還是會留著的,至少這個人,我不會去搖醒他

我會忍住,不會去告訴他

"hey, you'd changed the way I used to live"

很開心我到了20歲的前夕還有這個心靈混亂的機會

也許這種chaos,會是一種前所未見的澄明之境

 

-----

 

是真的討厭那種被當白癡的感覺

非中文世界我真不開心

 

 

 

好吧我會去外語自學中心渡過我的一下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