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時機,長大了

 

 

步了那一點辛苦

似乎仍是值得

我願意把它化為不會再提起的念頭

好好的當作迎接春天快來的印記

 

-------

 

我把無名的那塊棲地

放在心底然後遷離了

是可以用科技把裡頭的字字句句搬來的

但我寧可用粗略的方式

就讓他輕描淡寫的隨風

 

 

一向很喜歡的那一句,東坡說的好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

 

櫻花在冬天將盡的日子先落入泥中

我想是櫻花樹想用不扭捏造作的姿態接納春天吧

 

-------

 

依然是一首詩的名字這篇名,寫進心坎

十字路口

我把我所有的情緒都寄託然後從此再也不會感到羞愧的記起或提起了

promise my promise

在三月天來到以先

 

-------

 

 

對了席慕蓉還說

就像雲的出岫   你一定要原諒

一定要原諒啊   一個女子的

無端的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